咨询新生儿第三天晚上发烧38,5去,去医院检查说是新生儿肺炎

2012-04-08 11:14:007384人阅读

咨询新生儿第三天晚上发烧38.5去,去医院检查说是新生儿肺炎,做各种化验,今天是第6天化验说血小板低值是110,肺里说有痰,体温吃喝都正常,医生说让用一种叫血浆素的药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杨柏

主治医师清河县中心医院

你好,这种情况应该是支气管肺炎,建议服用止咳药物清竹沥口服液配合阿奇等抗菌药物治疗看。如果症状较重,需要输液治疗的,注意多喝水,慢慢会改善的,祝早日康复 展开 2012-04-08 13:15:45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咨询一下,我家宝宝满身长些红点点,是什么啊?是不是新生儿肺炎引起的啊?

新生儿肺炎如何护理 个人观点:还是咨询一下专业医护人员比较好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新生儿最近三天不便怎么回事,是母乳喂养的,有的时候奶水不太够又给补了20毫升的奶粉

你好李医生我想你咨询下新生儿黄疸问题,我女出生4天发现黄疸值258,医生让住院蓝光,照了两天黄疸值2...

医生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新生儿黄疸370目前已降下来,不知对大脑有无伤害?需要对大脑做核磁共振不?比较...

咨询病变甄别问题,新生儿痤疮还是湿疹

精彩推荐

常揉肚子 促消化

如何戒烟最有效
为什么婚后的男人会容易长胖
卫生间里六大惊人健康隐患
气温骤降 男性要保护好前列腺
枸杞子养生的正确吃法
早晨喝杯白开水很重要
常吃这5种食物可帮你补血
老人睡眠有十忌
夏季晚餐吃什么最健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