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最近一个月都在便血,而且有点厉害,最近三天出现了腹痛的症状,去医院检查医生初步猜测可能是直肠炎

2012-08-05 23:21:0010616人阅读

或者内痔(我爸今年45岁左右)。请问可能是什么病呢?严重吗?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赵宝利

主治医师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

您好;你这个可能有肛裂或者痔疮可能,尤其是痔疮,所以建议你看看肛肠科的医生,每天多吃蔬菜,香蕉,红薯.蜂蜜.就一定会改善.,必要时候可以手术治疗.祝您早日康复! 展开 2012-08-05 23:23:03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阴道瘙痒白带异常没去医院检查结果怀孕了现在已经三个月了那些症状越来越严重了能去医院检查吗

您好,我的症状好像是尖锐湿疣,没有任何不舒服,也没有到医院检查过,可是我老公没有任何症状,我适合怀孕

我去医院检查出了空洞性肺结核, 我除了消瘦点,乏力,其他一点症状都没,咳嗽就一两下

我今年45岁,有四个月不来月经了,去医院检查没有什么症状,自己也没感觉哪里不舒服,这是要绝经的症状吗...

这个月刚查出霉菌性阴道炎,到医院检查用药后症状减轻我以为好了就停止用药了,可是又复发了,大姨妈应该是

你好!以前检查有慢性阑尾炎!但是去医院检查是症状不明显!最近

精彩推荐

喝茶的四大好处 不可不知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男性常穿牛仔裤危害大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春夏交替时如何养生
春季排毒注意这几点
严重的肝炎有多少种
老年人心理健康的十条标准
这些荤食和补品同样具有清补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