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不孕不育医院

2014-12-12 16:00:4310950人阅读

我结婚已经有3年多了,和老婆性生活的时候也是一直都没有采取避孕措施,但是却一直都没有孩子。就和老婆一起去医院做了一下检查,医生说我是少精症。不知道运城不孕不育医院怎么样呢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魏巍

副主任医师天津市天津医院

少精症患者可以去当地三甲医院进行治疗比较好的,其治疗主要是根据病因决定的,如药物治疗、中医治疗或是手术治疗等,饮食上宜多吃韭菜以及核桃等。能不泡热水浴尽量是不要泡的。药物可以服用他莫昔芬片或是硫酸锌糖浆等,对于病情都是有所帮助的。 展开 2014-12-12 16:04:43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山西运城不孕不育医院如何?

山西运城不孕不育医院

运城现代不孕不育医院

运城不孕不育能治好吗?

运城头针医院,治疗小儿脑瘫有效吗?

运城顽固牛皮癣吃什么药?

精彩推荐

这几种食物要少吃

女人抽烟对身体的危害有什么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夫妻年龄差几岁最有幸福感?
育婴专家告诉你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秋季饮食谨记9点
常吃7款紫色食物抗衰老
熬夜伤身,多吃鱼和豆
夏季厌食多补盐分和维生素
让口气更清新的9种妙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