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A肾炎好后又出现尿蛋白加1

2014-12-13 13:13:146535人阅读

2010年检查得IGA肾病,在协和医院治疗两年,服用激素治疗,2012年后各项指标恢复正常。但近段时间经检查又出现尿蛋白+1,肌酐117,尿素氮7.8,请问医生下步应该如何治疗。 IGA肾病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谢永红

副主任医师唐山市第八医院

IGA肾病是慢性肾小球肾炎的病理类型之一,对健康的危害是很大的,容易反复的发作,导致肾功能受到影响的从你说的情况来看考虑是病情又有反复的,但具体的是需要医生根据你的具体的情况来综合分析的 展开 2014-12-13 12:49:02
向TA提问
吴俊熙

主治医师天津宁园卫生服务中心

IGA肾病是一种免疫性疾病,现在出现了尿蛋白阳性,认为是疾病已经复发了,严重时会引起了人体的肾功能损害,所以需尽早治疗比较合适。需用些强的松片,黄葵胶囊等治疗,也可以用些中医中药治疗,需用些清除湿热,补肾利尿的方法治疗,可以逐渐好转的。 展开 2014-12-13 13:25:46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今天去做了个检查发现尿蛋白+隐血也是+,因为10年前得过肾炎后来好了指标都正常,这次出现这个会不会肾...

得了肾炎综合征出院一个礼拜检查一切都正常,但是半个月后再去复查出现尿蛋白2个加,是不是因为激素药减量

系统性红斑狼疮出现尿蛋白1个加

我侄子患牛皮癣现在出现低蛋白血

尿蛋白时有时无,颗粒管型偶有出现

糖尿病肾病出现尿蛋白可否用雷公藤多甙

精彩推荐

最伤腰的5个姿势就在你身边

气温骤降 男性要保护好前列腺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男性饮食多吃这6种可防病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流感多发季,记住6要素
孩子头发稀疏怎么办
脸色发黄是什么原因
这样掏耳朵才正确
晚餐吃清淡小菜健康还能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