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以前没有血块,人流后一直血块较多

2015-01-07 20:43:326964人阅读

月经以前没有血块,做完无痛人流以后一直血块较多,怎么回事 月经以前没有血块,人流后一直血块较多

医生回答(5)

向TA提问
李树玲

主治医师乡镇卫生院

月经有块或者月经颜色很深甚至发黑、这些症状是淤血的表现可以口服活血化瘀的药物进行治疗、血府逐瘀胶囊、气滞活血胶囊可以试试 展开 2015-01-07 19:45:28
向TA提问
常翠柏

副主任医师哈尔滨市第一医院

月经有血块,可能是和做完人流后子宫没有完全恢复好有关系。建议平时养成喝水的习惯,选择柔软的棉质内裤,适当的运动,但不要剧烈运动,药物选择满氏鹿王来调理。 展开 2015-01-07 20:46:02
向TA提问
张辛海

主治医师王四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人流后是很容易引起有子宫内膜受损。内分泌水平异常等情况,是容易引起有血块。或是有受凉等情况也是容易引起有经血中有血块的情况;一般人流后在三个月到半年月经是会慢慢恢复正常的月经期间是要注意休息的,不要着凉,注意保暖。人流后一个月左右也是需要到妇科复查一下子宫内恢复的情况,要保持外阴的清洁,不要吃太刺激性的食物 展开 2015-01-07 20:46:51
向TA提问
徐燕燕

主治医师北京华安中医医院

人流后有点血瘀,服用血化瘀的中成药,饮食上调养一就会好的。建议术后2周卧床休息,注意个人卫生,禁止盆浴。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多吃高蛋白食物、高维生素食物,注意补铁。不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 展开 2015-01-07 21:24:47
向TA提问
孙兴贤

主治医师威县卫生室

你好,你的情况一般是人流后出血多,造成的月经的溶解纤维酶相对减少造成的月经的血块多,也就是出血多。建议你保持良好的心态,可以做个B超和激素的检查 展开 2015-01-07 22:46:05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做人流两个月咯!月经还没有来,一直想上小便是什么意思

我在医院做无痛人流,已二十天了为什么月经一直不干净

去年10月份人流一直没来月经到今年1月份又去清宫可现在还没人清宫是医生误诊说没干净其实干净了

二次人流后第一次来月经时老公一直想要就给了他 可是没有射进去 会怎样 患有子宫中度糜烂

无痛人流后一直没来月经,这俩天肚子胀疼

人流一个月后同房,一直未来月经,是又怀孕了吗

精彩推荐

这样看电视很伤眼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女性子宫异常会有这8种身体状况
女人的哪种坐姿最能吸引男人眼球
九类食物让肌肤更水嫩
老人吃发酵食物更健康
六种容易中毒的食物
体内寒气重怎么办
不同人群该如何吃健康早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