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经常没有食欲,有口臭,经常胃胀不消化,去医院做了碳十三实验,检测值是58,6,阳性+
2015-04-03 17:46:35
8337人阅读
经常没有食欲,有口臭,经常胃胀不消化,去医院做了碳十三实验,检测值是58.6,阳性+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吴俊熙
主治医师
天津宁园卫生服务中心
首先考虑是出现了幽门螺杆菌感染导致出现了消化不良。尽量不要吃得太饱。不能吃辛辣油腻生冷的东西。配合顺时针按摩腹部。可以配合使用阿莫西林克拉霉素兰索拉唑三联药物治疗。改善出现的幽门螺杆菌阳性的情况。配合使用多潘立酮分散片增加胃动力促进胃肠道气体的排出。
展开
2015-04-03 16:47:44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女儿十三岁经常头晕,想吐怎么回事
我今年三十三岁患有高血压左心室肥大,正在服用替米沙坦和银杏叶片,血压14090,我很少眩晕但是经常发...
我儿子十三岁了,他经常会头晕,头疼,精神萎靡不振,上课注意力不集中
我今年30岁,14岁得强迫症伴抑郁,医院诊断过,十六年未做事,十三年来一直手淫,经常一两三天一次加上...
十三年的病,头疼,头晕,血脂高,去年住院检查是脑梗死,经常使用维脑路通,藻酸双酯钠,丹参,阿司匹林
一岁半小儿经常流鼻血,去看过医生,做过两次血常规,第一次显示正常,第二次血相偏高,白细胞十三点多,医
精彩推荐
如何按摩脚部强身健体
2019-10-22
219人浏览
如何戒烟最有效
2018-05-28
9988人浏览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2016-03-29
2547人浏览
卫生间里六大惊人健康隐患
2017-09-05
2865人浏览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2016-03-29
7857人浏览
春笋吃多了会怎样
2018-04-26
17752人浏览
中老年人:营养比运动更重要
2019-01-21
1125人浏览
盘点赶走后背疼痛的6大方法
2019-04-09
14373人浏览
愤怒易伤肝 应如何护肝
2019-10-17
14643人浏览
中老年人请记住:营养比运动更重要
2018-09-07
19574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