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我九号人流十六号同房,没有出现出血情况会不会得月痨病
2015-05-17 05:03:16
8792人阅读
我九号人流十六号同房,没有出现出血情况会不会得月痨病
医生回答(5)
向TA提问
崔桂云
主任医师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一般情况人流后,一个月,没有腹痛出血可以同房呢,目前同房时间比较少容易感染妇科病。
展开
2015-05-17 04:05:05
向TA提问
邵永
主任医师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你好,人流术后一个月内一般是禁止同房的由于此时子宫内膜损伤还没有完全恢复宫颈口松弛易造成感染,不过也不见得会得月痨病的。
展开
2015-05-17 04:18:03
向TA提问
樊红彬
主任医师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你好一般情况下,人流后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如果过早同房容易导致感染,建议注意局部卫生。
展开
2015-05-17 05:05:24
向TA提问
朱孝成
主任医师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月痨病是一种民间的说法,也就是女性流引产或生小孩后,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就过早同房后出现的妇科炎症,如闭经,血崩,不孕等情况。你这才人流一周时间就同房了,子宫内膜还没有完全恢复,所以很容易出现细菌病毒入侵,目前应注意下,如果出现小腹腰痛,阴道流血或分泌物异常情况,就应及时去医院进行消炎等治疗,以免留下后遗症。
展开
2015-05-17 05:07:19
向TA提问
李罗根
副主任医师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这期间同房肯定容易得子宫内膜炎的。需要注意口服抗生素预防感染治疗。还是注意些好吧!
展开
2015-05-17 06:04:57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三号做的人流 当天和第二天上午出血了 第二天下午就是出现了褐色分泌物 昨晚和今天下午又出血了
做了无痛人流和宫颈糜烂修复手术后第二天就不出血了第三天出现橙色液体正常吗
做完人流三天了,但是没有出血,今天开始出现腰疼,小腹疼的症状,人流第二天B超检查出盆腔有少量积液,有
你好,人流手术后第二天就没出血,第五天突然又出现出血,中午时候我跑去洗头洗澡,现在出血量增多,有问题
这个月9号做的无痛人流和宫颈,第二、三天不出血,第四天又开始流血水,还出现尿频了,正常吗
无痛人流后出现大量出血术后未进行消炎伴有腹痛是怎么回去严重吗
精彩推荐
老年人冬季进补吃什么好
2019-11-29
7627人浏览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2016-03-29
2915人浏览
男性饮食多吃这6种可防病
2018-03-09
1214人浏览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2016-03-29
2547人浏览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2018-07-02
1071人浏览
六种容易中毒的食物
2018-08-23
18387人浏览
闭目养神 可以平心气护肝脏
2019-01-15
11699人浏览
秋夏交替养生有讲究
2019-09-19
18589人浏览
春天乏力睡不醒 需要补气血
2019-03-08
16457人浏览
宝宝脸部有白斑缺什么
2018-06-19
14896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