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想问一下,我去检查时,医生说是气血虚引起的月经不调,他让我喝血乐口服液,喝了一月,喝完

2015-06-08 18:39:258217人阅读

医生,您好,我想问一下。我去检查时,医生说是气血虚引起的月经不调,他让我喝血乐口服液,喝了一月,喝完到现在两月多了。可是一直没来月经,而且下面一直有咖啡色的东西。十来天就来一次,有时多有时少。她说可能是排体内垃圾。建议我做B超。可是做了也没说有炎症,就说我子宫小,开了些止血的药。您帮忙看看这是怎么了。谢谢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刘永海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你是典型的月经不调,建议你去正规的医院检查内分泌,性激素六项,根据化验结果再给予针对性的治疗。 展开 2015-06-08 16:45:03
向TA提问
曹驰

主任医师徐州市中心医院

不知道您是在什么医院看的,月经不调原因很多,生活习惯,饮食,精神压力,体质等,如果是气血虚食补就可以了。 展开 2015-06-08 18:44:56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乳腺癌化疗中能不能吃气血固本口服液

气血康口服液可以治疗月经不调吗

无痛人流后是否可以服用气血双补口服液

我女儿14岁诊断为低血压,说她气血两虚,请问吃什么药好? 益气养血口服液

孕妇有细菌性阴道炎轻度 白细胞两+ 用左氧氟沙星口服液治疗有用吗?对小孩应该没事吧?

怀孕90天可以吃双黄连口服液和桑姜感冒片吗

精彩推荐

7个保健法让鼻子呼吸顺畅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女性贫血吃这些 面色红润似桃花
男性常穿牛仔裤危害大
做梦对人的健康有何益处
4招帮你快速疏通鼻塞
多喝水好处多 这个时间喝水最好
常梳头有3大好处 但要掌握3个小技巧
肾病饮食注意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