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想问一下,我去检查时,医生说是气血虚引起的月经不调,他让我喝血乐口服液,喝了一月,喝完

2015-06-08 18:39:258217人阅读

医生,您好,我想问一下。我去检查时,医生说是气血虚引起的月经不调,他让我喝血乐口服液,喝了一月,喝完到现在两月多了。可是一直没来月经,而且下面一直有咖啡色的东西。十来天就来一次,有时多有时少。她说可能是排体内垃圾。建议我做B超。可是做了也没说有炎症,就说我子宫小,开了些止血的药。您帮忙看看这是怎么了。谢谢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刘永海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你是典型的月经不调,建议你去正规的医院检查内分泌,性激素六项,根据化验结果再给予针对性的治疗。 展开 2015-06-08 16:45:03
向TA提问
曹驰

主任医师徐州市中心医院

不知道您是在什么医院看的,月经不调原因很多,生活习惯,饮食,精神压力,体质等,如果是气血虚食补就可以了。 展开 2015-06-08 18:44:56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乳腺癌化疗中能不能吃气血固本口服液

气血康口服液可以治疗月经不调吗

无痛人流后是否可以服用气血双补口服液

我女儿14岁诊断为低血压,说她气血两虚,请问吃什么药好? 益气养血口服液

孕妇有细菌性阴道炎轻度 白细胞两+ 用左氧氟沙星口服液治疗有用吗?对小孩应该没事吧?

怀孕90天可以吃双黄连口服液和桑姜感冒片吗

精彩推荐

老年人冬季进补吃什么好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女人抽烟对身体的危害有什么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这样掏耳朵才正确
养肝护肝的小方法
闭目养神 可以平心气护肝脏
新生儿晒太阳的最佳时间
冬日养生全攻略,注意这三点少生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