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发病有两个月了,一直吃药,半个月前做胃镜检查,是慢性浅表性胃炎,虽然好转了许多,可有时怎么还有

2015-06-27 16:35:017270人阅读

你好,发病有两个月了,一直吃药,半个月前做胃镜检查,是慢性浅表性胃炎,虽然好转了许多,可有时怎么还有点胃不适的感觉。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许铁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这是由于胃部的炎症,没有彻底康复,稍微的饮食不当,冷热刺激,就可能引起,胃痛胃胀等情况。要坚持综合性的治疗,注意日常饮食。避免辛辣油腻,避免烟酒刺激。 展开 2015-06-27 15:36:46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慢性浅表性胃炎吃药还是疼

治疗慢性浅表性胃炎伴糜烂吃什么药

慢性浅表性胃炎,还有反酸现象,需要怎么注意,能喝山楂水吗?

慢性浅表性胃炎伴糜烂,胆汁反流,不想吃饭,怎么办

慢性浅表性胃炎,打嗝阵痛

胃窦中度慢性活动性浅表性胃炎

精彩推荐

最伤腰的5个姿势就在你身边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孕妇羊水少怎么补最快最有效
男人肾虚八大症状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喝茶反胃恶心怎么办
这样掏耳朵才正确
苹果蒸着吃竟有这些好处
烫伤后最先要做的事
严重的肝炎有多少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