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发病有两个月了,一直吃药,半个月前做胃镜检查,是慢性浅表性胃炎,虽然好转了许多,可有时怎么还有

2015-06-27 16:35:017270人阅读

你好,发病有两个月了,一直吃药,半个月前做胃镜检查,是慢性浅表性胃炎,虽然好转了许多,可有时怎么还有点胃不适的感觉。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许铁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这是由于胃部的炎症,没有彻底康复,稍微的饮食不当,冷热刺激,就可能引起,胃痛胃胀等情况。要坚持综合性的治疗,注意日常饮食。避免辛辣油腻,避免烟酒刺激。 展开 2015-06-27 15:36:46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慢性浅表性胃炎吃药还是疼

治疗慢性浅表性胃炎伴糜烂吃什么药

慢性浅表性胃炎,还有反酸现象,需要怎么注意,能喝山楂水吗?

慢性浅表性胃炎伴糜烂,胆汁反流,不想吃饭,怎么办

慢性浅表性胃炎,打嗝阵痛

胃窦中度慢性活动性浅表性胃炎

精彩推荐

这几种食物要少吃

女性贫血吃这些 面色红润似桃花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男性饮食多吃这6种可防病
女人在经期身体的6个微妙变化
不同人群该如何吃健康早餐
新生儿怎么清洁口腔
藕里有泥巴怎么洗干净
润肠排毒 这样喝蜂蜜才正确
食物中毒后喝什么可以解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