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8岁,一直消化不良已经有两个月啦,去长海医院做过胃镜,胃镜上说是浅表性胃炎,但吃了两个月药,...

2015-07-06 14:32:487037人阅读

我今年28岁,一直消化不良已经有两个月啦,去长海医院做过胃镜,胃镜上说是浅表性胃炎,但吃了两个月药,还是那样,。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刘凯

副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老化不良一般都是慢性胃炎引起的做的未经证实是胃炎,但是没有提供是否有幽门螺杆菌感染。最好的检测有没有他的感染如果有幽门螺杆菌感染的话,需要抗幽门螺杆菌治疗,把他这个细菌杀死了之后,一般都会好转的。 展开 2015-07-06 16:37:43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你好医生,我做完胃镜说是浅表性胃炎中度,就不要吃海鲜香蕉等东西,吃了好几次药都不好使还胃酸怎么回事

昨天,去做了胃镜检查说是,浅表性胃炎和胃窦糜烂我以前都在抽烟,可听别人说不能抽烟了,我想问问情况

我胃部多年来时好时疼,做了胃镜,说是慢性浅表糜烂性胃炎,十二拍肠球部多发溃疡,降部炎,在医院开了些药

我才二十六岁以前胃不好也没有看生完宝宝后会经常胃疼今天去做了个胃镜检查说是慢性食管炎 慢性浅表性胃炎

我有浅表性胃炎有十几年了,在今年去做胃静说是中度浅表性胃炎,请问吃什么西药管用,谢谢

你好做胃镜也没事说是浅表性胃炎就是吃完药又有烧心感了

精彩推荐

这样看电视很伤眼

女人的哪种坐姿最能吸引男人眼球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如何戒烟最有效
新生儿冬季呵护的六大关键
坐车里却晒得更黑?教你8招防晒
春夏交替时如何养生
中老年人:营养比运动更重要
出现3个信号 就要及时更换牙刷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