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原体尿路感染用药十天了早上挤压龟头还是有块状物怎么回事还是没好吗还需要用药多久我用的是阿奇霉素注射

2015-07-06 23:44:1910729人阅读

支原体尿路感染用药十天了早上挤压龟头还是有块状物怎么回事还是没好吗还需要用药多久我用的是阿奇霉素注射液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曹驰

主任医师徐州市中心医院

以上这个症状来看可能是支原体感染尚未得到有效控制引起的,此时你也可以及时去做个鬼头部位的分泌物病理检查检查的目的是看一下支原体病变的程度,此外是否伴随有细菌或霉菌,确诊以后再用药,以免盲目用药影响治疗效果 展开 2015-07-07 05:05:08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已经做了包皮环切手术,可是龟头还是很敏感

龟头不能全部露出是包茎还是阴茎短小

尿道里面痒,龟头有点肿,恶心呕吐还拉肚子是艾滋病还是淋病

包皮手术后龟头还是粉红色的是感染很严重吗

有过一次不洁性生活,想知道自己是支原体感染还是衣原体感染、龟头炎、毛囊炎、性病淋病、该做哪方面的检查

龟头用手指轻轻触摸一下会痛找医生开了洗液洗一段时间了还是会痛什么原因?现有轻微前列腺炎

精彩推荐

这些食物和细节让你有效养胃

男性饮食多吃这6种可防病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女性婚后在羞也要做这件事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新生儿饮食3个注意事项
4招帮你快速疏通鼻塞
记性越来越差,该怎么办?
中老年人:营养比运动更重要
为什么化了妆皮肤很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