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女性不孕不育
2015-07-09 06:12:31
10254人阅读
我第一次检查卵泡生成素是7.72,黄体生成素是11.61,吃了一个月的药后,卵泡生成素12.48,黄体生成素是12.73,怎么反而还比以前高了。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刘桂珍
主治中医师
徐州市中心医院
从你的情况上面来看提示是你的卵巢功能下降引起的一般考虑,有多囊卵巢的倾向。这个药物治疗一般需要持续3个月吃的并不是吃一个月就能看到效果的,卵巢功能不是很好,吃药主要是保护卵巢功能。
展开
2015-07-09 19:19:18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不孕不育女性特殊检查项目有哪些?
女性不孕不育的临床症状是什么?
我和老公结婚几年啦,一个孩子都没有,我想知道导致女性不孕的原因有哪些?中山不孕不育最厉害的是哪家?
长期服用抗癫痫药物会不会导致女性不孕不育
治疗女性不孕不育方法
女性不孕不育检查
精彩推荐
14种方法教你吃出蔬菜营养
2019-12-05
8070人浏览
气温骤降 男性要保护好前列腺
2018-01-11
7253人浏览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2016-03-29
7857人浏览
育婴专家告诉你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2016-03-29
911人浏览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2016-03-29
2915人浏览
让口气更清新的9种妙招
2018-11-09
18244人浏览
常吃这5种食物可帮你补血
2019-06-26
1935人浏览
泡脚加什么好?加6样东西养生效果加倍
2019-11-19
17222人浏览
喝水的五大误区 你犯了几个
2019-01-23
11903人浏览
夏天人体温度一般多少
2018-06-07
17588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