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不孕不育

2015-07-09 06:12:3110254人阅读

我第一次检查卵泡生成素是7.72,黄体生成素是11.61,吃了一个月的药后,卵泡生成素12.48,黄体生成素是12.73,怎么反而还比以前高了。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刘桂珍

主治中医师徐州市中心医院

从你的情况上面来看提示是你的卵巢功能下降引起的一般考虑,有多囊卵巢的倾向。这个药物治疗一般需要持续3个月吃的并不是吃一个月就能看到效果的,卵巢功能不是很好,吃药主要是保护卵巢功能。 展开 2015-07-09 19:19:18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不孕不育女性特殊检查项目有哪些?

女性不孕不育的临床症状是什么?

我和老公结婚几年啦,一个孩子都没有,我想知道导致女性不孕的原因有哪些?中山不孕不育最厉害的是哪家?

长期服用抗癫痫药物会不会导致女性不孕不育

治疗女性不孕不育方法

女性不孕不育检查

精彩推荐

14种方法教你吃出蔬菜营养

气温骤降 男性要保护好前列腺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育婴专家告诉你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让口气更清新的9种妙招
常吃这5种食物可帮你补血
泡脚加什么好?加6样东西养生效果加倍
喝水的五大误区 你犯了几个
夏天人体温度一般多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