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女性不孕不育
2015-07-09 06:12:31
10254人阅读
我第一次检查卵泡生成素是7.72,黄体生成素是11.61,吃了一个月的药后,卵泡生成素12.48,黄体生成素是12.73,怎么反而还比以前高了。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刘桂珍
主治中医师
徐州市中心医院
从你的情况上面来看提示是你的卵巢功能下降引起的一般考虑,有多囊卵巢的倾向。这个药物治疗一般需要持续3个月吃的并不是吃一个月就能看到效果的,卵巢功能不是很好,吃药主要是保护卵巢功能。
展开
2015-07-09 19:19:18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不孕不育女性特殊检查项目有哪些?
女性不孕不育的临床症状是什么?
我和老公结婚几年啦,一个孩子都没有,我想知道导致女性不孕的原因有哪些?中山不孕不育最厉害的是哪家?
长期服用抗癫痫药物会不会导致女性不孕不育
治疗女性不孕不育方法
女性不孕不育检查
精彩推荐
这些食物和细节让你有效养胃
2019-11-27
695人浏览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2018-07-02
5538人浏览
育婴专家告诉你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2016-03-29
2334人浏览
女性夜间睡觉手发麻原因
2018-05-14
8574人浏览
女性贫血吃这些 面色红润似桃花
2017-09-11
9809人浏览
多晒太阳 既保暖又补钙
2019-02-28
18553人浏览
脸部油腻长痘怎么办
2018-05-17
18895人浏览
多跟婴儿讲话能让宝宝更聪明
2018-12-05
11635人浏览
6个方法缓解秋乏
2019-11-06
15363人浏览
教你5招快速抗疲劳
2019-04-12
11238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