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内吃了3次会导致不孕不育嘛

2015-08-22 06:45:326146人阅读

我想问一下,上半年1月我吃了一次避孕药 上个月7月吃了一次,昨天没有做好避孕,想在才一次,会影响不孕不育嘛?我很纠结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王营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紧急避孕药一个月一次一年不超过三次,紧急避孕药副作用有撤退性出血,月经失调,类早孕反应,乳房胀疼,过多易影响怀孕的几率,。 展开 2015-08-22 08:48:10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两年内做过3次人流会导致不孕吗?

一年内吃两次紧急避孕药会导致以后不孕不育吗

三年内做过两次人流,会导致不孕吗

俩年内做了俩次人流 会导致不孕吗

人流十天就同房了会有什么后果不会导致不孕吧

做人流后会不会导致不孕

精彩推荐

如何按摩脚部强身健体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育婴专家告诉你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女人抽烟对身体的危害有什么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鼻窦炎怎么治能除根
食物中毒后喝什么可以解毒
出现3个信号 就要及时更换牙刷了
体内寒气重怎么办
坐车里却晒得更黑?教你8招防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