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一年内吃了3次会导致不孕不育嘛
2015-08-22 06:45:32
6146人阅读
我想问一下,上半年1月我吃了一次避孕药 上个月7月吃了一次,昨天没有做好避孕,想在才一次,会影响不孕不育嘛?我很纠结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王营
主任医师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紧急避孕药一个月一次一年不超过三次,紧急避孕药副作用有撤退性出血,月经失调,类早孕反应,乳房胀疼,过多易影响怀孕的几率,。
展开
2015-08-22 08:48:10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两年内做过3次人流会导致不孕吗?
一年内吃两次紧急避孕药会导致以后不孕不育吗
三年内做过两次人流,会导致不孕吗
俩年内做了俩次人流 会导致不孕吗
人流十天就同房了会有什么后果不会导致不孕吧
做人流后会不会导致不孕
精彩推荐
如何按摩脚部强身健体
2019-10-22
2977人浏览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2018-03-26
9398人浏览
育婴专家告诉你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2016-03-29
911人浏览
女人抽烟对身体的危害有什么
2016-03-29
4708人浏览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2017-10-18
3200人浏览
鼻窦炎怎么治能除根
2018-09-05
12010人浏览
食物中毒后喝什么可以解毒
2018-04-28
16316人浏览
出现3个信号 就要及时更换牙刷了
2018-11-14
12750人浏览
体内寒气重怎么办
2018-06-13
14719人浏览
坐车里却晒得更黑?教你8招防晒
2019-05-22
15163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