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一年内吃了3次会导致不孕不育嘛
2015-08-22 06:45:32
6146人阅读
我想问一下,上半年1月我吃了一次避孕药 上个月7月吃了一次,昨天没有做好避孕,想在才一次,会影响不孕不育嘛?我很纠结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王营
主任医师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紧急避孕药一个月一次一年不超过三次,紧急避孕药副作用有撤退性出血,月经失调,类早孕反应,乳房胀疼,过多易影响怀孕的几率,。
展开
2015-08-22 08:48:10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两年内做过3次人流会导致不孕吗?
一年内吃两次紧急避孕药会导致以后不孕不育吗
三年内做过两次人流,会导致不孕吗
俩年内做了俩次人流 会导致不孕吗
人流十天就同房了会有什么后果不会导致不孕吧
做人流后会不会导致不孕
精彩推荐
热敷膝盖有利健康
2019-10-29
5281人浏览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2018-03-06
4693人浏览
卫生间里六大惊人健康隐患
2017-09-05
6854人浏览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2018-03-26
1697人浏览
为什么婚后的男人会容易长胖
2018-03-27
3386人浏览
新生儿饮食3个注意事项
2018-12-07
17383人浏览
体内寒气重怎么办
2018-06-13
17170人浏览
流感多发季,记住6要素
2019-01-10
11334人浏览
夏天早饭吃什么
2018-05-16
17259人浏览
6个方法缓解秋乏
2019-11-06
16042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