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内吃了3次会导致不孕不育嘛

2015-08-22 06:45:326146人阅读

我想问一下,上半年1月我吃了一次避孕药 上个月7月吃了一次,昨天没有做好避孕,想在才一次,会影响不孕不育嘛?我很纠结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王营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紧急避孕药一个月一次一年不超过三次,紧急避孕药副作用有撤退性出血,月经失调,类早孕反应,乳房胀疼,过多易影响怀孕的几率,。 展开 2015-08-22 08:48:10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两年内做过3次人流会导致不孕吗?

一年内吃两次紧急避孕药会导致以后不孕不育吗

三年内做过两次人流,会导致不孕吗

俩年内做了俩次人流 会导致不孕吗

人流十天就同房了会有什么后果不会导致不孕吧

做人流后会不会导致不孕

精彩推荐

热敷膝盖有利健康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卫生间里六大惊人健康隐患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为什么婚后的男人会容易长胖
新生儿饮食3个注意事项
体内寒气重怎么办
流感多发季,记住6要素
夏天早饭吃什么
6个方法缓解秋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