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治疗先天性心脏病

2015-09-20 19:11:527598人阅读

你好,我50岁了,是先天性二尖瓣狭窄右心房缺陷能理疗吗?费用多大?成功率高吗?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阎静

住院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你属于器质性心瓣膜病变的表现,理疗效果可能不好,需要进行积极的手术治疗。建议你到医院的心脏外科或内科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根据你的病变情况,进行积极的治疗。 展开 2015-09-21 05:52:13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先天性心脏病,怎样治疗才是最佳的?费用?

有先天性心脏病,这次检查出心前区可闻杂音,心律齐,请问怎么治疗

心慌 胸闷气短,有轻微先天性心脏病,需要治疗吗

3岁儿童先天性心脏病可以手术治疗吗

请问小孩先天性心脏病申请免费治疗是要自己先支付所有费用后在找新农合报销、还是直接医院支付费用时自己

主动脉二瓣畸形先天性心脏病能吃药治疗吗

精彩推荐

3招有效改善空调房干燥肌肤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为什么婚后的男人会容易长胖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嘴唇破裂有干纹该怎么办
老人睡眠有十忌
年轻人脱发能恢复吗
生气时不要做10件事
宝宝科学断奶的小技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