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流没有做干净

2015-09-24 17:13:226822人阅读

我想知道我人流9.7号做的,9.11号流了想快越快,去医院检查没有流干净,然后就吃药,感染了,肚子每天晚上疼的打滚,然后就挂消炎药,现在基本算好了,可是医生让我月经来过以后去刮宫,我想知道我现在感染了在加上刮宫会不会导致我以后不孕不育啊!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刘凯

副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人工流产后,如果引起宫腔感染的话,是会有引起不孕的风险。刮宫后,对子宫内膜损伤也是很大的。可以等月经结束后再及时就医复查,如果宫内还有残留,需要再次清宫处理,清宫后,需要输液头孢,左氧氟沙星消炎5到7天,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多休息,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 展开 2015-09-24 17:45:05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是4月28号做的人流,到现在已经有5天了,我刚刚用试纸试了一下还是两条红线,这是不是没有打干净?我...

我是4月26号下午做的人流,做完3天就又感觉像怀孕的感觉一样,请问是不是没有做干净

药流不干净再做人流对子宫有没有伤害

人流没有流干净可以要小孩吗

医生你好,我上个月做人流,做完之后一直有流血23,天以后发现没有做干净,又清了一次宫,发现还是没有做...

我人流后半个月,子宫位置老是疼,一周的时候做了复查,流干净了,白带有点黄但没有血,就是疼,请问这是怎

精彩推荐

3招有效改善空调房干燥肌肤

女人抽烟对身体的危害有什么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男性常穿牛仔裤危害大
男性饮食多吃这6种可防病
充足的睡眠有什么好处
减肥早晨吃什么
秋夏交替养生有讲究
夏天发烧忽冷忽热是怎么回事
五谷杂粮的功效与作用 看看你吃多了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