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孕不育专科

2015-10-05 22:54:278220人阅读

我做过两次囊肿手术了想要小孩老是没有怀孕,我上了月去检查又有囊肿了,而且还没有卵泡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李德鹏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你好,这个囊肿,如果是生理性的话,那么本身来说不一定进行处理但是如果卵泡有问题的话,那么对怀孕肯定有影响,所以说你还是需要进行这方面的检查,卵泡需要进行监测如果有明显异常的情况下,我建议你还是考虑,金钱一下女性激素方面的检查看是否有这方面的问题。 展开 2015-10-05 20:09:44
向TA提问
李胜开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您确定下是否是附件囊肿,附件囊肿是有一定的复发几率的。影响怀孕因素是比较多的,您这种情况建议您月经干净一周后做排卵检测确定卵泡发育和排卵是否都正常如果确定没有卵泡,那么是会影响怀孕的,是需要使用促排卵的药物的。囊肿比较大的话,还是需要手术治疗,如果比较小,可以药物治疗或观察 展开 2015-10-06 01:06:01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重庆不孕不育专科医院哪家值得信赖?

不孕不育专科医院

八年输卵管堵塞求助长沙不孕不育专科医院?

怎样算是不孕不育,成都有好的专科吗?

输卵管堵塞想去长沙不孕不育专科医院?

我结婚4年了近两年一直想怀个孩子缺一直怀不上请问下上海女性不孕不育专科医院哪家好点我想去做个检查

精彩推荐

这样看电视很伤眼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女人抽烟对身体的危害有什么
男性饮食多吃这6种可防病
男人肾虚八大症状
烫伤的急救措施
出现3个信号 就要及时更换牙刷了
流感多发季,记住6要素
秋冬吃嫩藕,身体更健康
新生儿饮食3个注意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