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这一段时期总想解大便,到了医院医生说是直肠炎,并开了美沙拉嗪肠溶片和龙血竭片等药,但吃了后可能本人消...
2015-10-06 18:13:43
10830人阅读
这一段时期总想解大便,到了医院医生说是直肠炎,并开了美沙拉嗪肠溶片和龙血竭片等药,但吃了后可能本人消化能力很差,解大便时,基本上又解出来了,外壳没有溶解开.请问医生这药是否可以咬碎吃,谢谢.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林荣
副主任医师
徐州市中心医院
我觉得你的年龄来讲,最好还是做一个呃结肠乙状结肠的镜的检查,那么确认一下有没有这种炎症性的肠道病的症状,然后再决定是否需要口服药物治疗
展开
2015-10-06 20:19:50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两天没有大便,肚脐周围有间歇性的疼痛,到医院也做了ct医生却说没有发现什么异常,请问这是什么情况
婴儿6个月大,腹泻两周了老了几个医生吃了很多药,在县人民医院化验过大便说除了轻微肠炎没什么,可就是好
宝一个月了去打疫苗说孩子一天拉7,8次属于拉肚子不给打! 可到医院化验大便医生说正常
女宝宝三个月拉绿色大便, 医生很确定的说是消化不良,医院开的药【复方胃蛋白酶散,酪酸梭菌二联活菌散】
宝宝去医院查大便、检查出来都好的、医生说有点消化不良、那还要吃妈咪爱嘛?
宝宝2个月了,明天准备去医院打疫苗,医生之前说腹泻(每天大于4次)就要延迟打,可是我的宝宝每天大便都...
精彩推荐
生姜泡脚方便简单 还有这4个好处
2019-11-27
5763人浏览
夫妻年龄差几岁最有幸福感?
2017-10-25
1441人浏览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2018-07-02
1071人浏览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2017-10-27
5991人浏览
卫生间里六大惊人健康隐患
2017-09-05
2865人浏览
香焦醋真的能减肥吗
2018-08-02
11011人浏览
常食10种换血食物 保持血管年轻
2019-03-27
17799人浏览
这些时候用温水更健康
2019-01-16
15436人浏览
多晒太阳 既保暖又补钙
2019-02-28
1201人浏览
夏季中暑怎么办?应及时做到这3点
2019-07-24
12730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