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段时期总想解大便,到了医院医生说是直肠炎,并开了美沙拉嗪肠溶片和龙血竭片等药,但吃了后可能本人消...

2015-10-06 18:13:4310830人阅读

这一段时期总想解大便,到了医院医生说是直肠炎,并开了美沙拉嗪肠溶片和龙血竭片等药,但吃了后可能本人消化能力很差,解大便时,基本上又解出来了,外壳没有溶解开.请问医生这药是否可以咬碎吃,谢谢.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林荣

副主任医师徐州市中心医院

我觉得你的年龄来讲,最好还是做一个呃结肠乙状结肠的镜的检查,那么确认一下有没有这种炎症性的肠道病的症状,然后再决定是否需要口服药物治疗 展开 2015-10-06 20:19:50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两天没有大便,肚脐周围有间歇性的疼痛,到医院也做了ct医生却说没有发现什么异常,请问这是什么情况

婴儿6个月大,腹泻两周了老了几个医生吃了很多药,在县人民医院化验过大便说除了轻微肠炎没什么,可就是好

宝一个月了去打疫苗说孩子一天拉7,8次属于拉肚子不给打! 可到医院化验大便医生说正常

女宝宝三个月拉绿色大便, 医生很确定的说是消化不良,医院开的药【复方胃蛋白酶散,酪酸梭菌二联活菌散】

宝宝去医院查大便、检查出来都好的、医生说有点消化不良、那还要吃妈咪爱嘛?

宝宝2个月了,明天准备去医院打疫苗,医生之前说腹泻(每天大于4次)就要延迟打,可是我的宝宝每天大便都...

精彩推荐

手部日常要如何进行保养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男人肾虚八大症状
男性饮食多吃这6种可防病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铁茶壶适合煮什么茶
出现3个信号 就要及时更换牙刷了
中暑喝盐水还是糖水?中暑后喝水要注意什么?
春夏交替时如何养生
老年人需要补钙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