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孕不育症

2015-10-19 12:12:586163人阅读

月经不正常,半个月来,就做造影是通的,卵泡不排,在当地打了促排,促排了28个,上个月还有一个很大的卵泡没排,会得襄肿吗?谢谢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曹驰

主任医师徐州市中心医院

当然不会得囊肿,毕竟卵巢内生成卵泡,到了排卵期再排卵,即使不排卵也不会形成囊肿,一般可以自然吸收,所以不必担心 展开 2015-10-19 18:09:15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如何面对不孕不育症?

什么是不孕不育症夫妇?

不孕不育症咨询

不孕不育症的原因

如何治疗女性不孕不育症

半年不避孕是不是得了不孕不育症,急

精彩推荐

喝茶的四大好处 不可不知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如何戒烟最有效
女性夜间睡觉手发麻原因
女人的哪种坐姿最能吸引男人眼球
坐车里却晒得更黑?教你8招防晒
多晒太阳 既保暖又补钙
揭秘一日三餐的最佳进食时间
养肝护肝的小方法
出现3个信号 就要及时更换牙刷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