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不孕不育症
2015-10-19 12:12:58
6163人阅读
月经不正常,半个月来,就做造影是通的,卵泡不排,在当地打了促排,促排了28个,上个月还有一个很大的卵泡没排,会得襄肿吗?谢谢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曹驰
主任医师
徐州市中心医院
当然不会得囊肿,毕竟卵巢内生成卵泡,到了排卵期再排卵,即使不排卵也不会形成囊肿,一般可以自然吸收,所以不必担心
展开
2015-10-19 18:09:15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如何面对不孕不育症?
什么是不孕不育症夫妇?
不孕不育症咨询
不孕不育症的原因
如何治疗女性不孕不育症
半年不避孕是不是得了不孕不育症,急
精彩推荐
喝茶的四大好处 不可不知
2019-12-10
9477人浏览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2018-01-04
9338人浏览
如何戒烟最有效
2018-05-28
9988人浏览
女性夜间睡觉手发麻原因
2018-05-14
6066人浏览
女人的哪种坐姿最能吸引男人眼球
2015-11-19
9712人浏览
坐车里却晒得更黑?教你8招防晒
2019-05-22
15163人浏览
多晒太阳 既保暖又补钙
2019-02-28
1201人浏览
揭秘一日三餐的最佳进食时间
2019-07-23
18416人浏览
养肝护肝的小方法
2018-05-10
1785人浏览
出现3个信号 就要及时更换牙刷了
2018-11-14
12750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