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孕不育症

2015-10-22 16:38:1410661人阅读

医生!你好!我想问一下!我做了个抗精子抗体!抗体显示:内膜抗体有(EmAb)阴性。抗心磷脂抗体(IgG)阴性。抗心磷脂抗体(IgM)阴性。抗精子抗体(AsAb)阳性。是不是有问题!是什么问题!谢谢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尹忠诚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女性抗精子抗体性阳性在整个不孕女性中约占20%~40%。由于抗精子抗体性阳性具有杀伤、吞噬、凝集和制动精子的作用,往往使精卵结合受到致命的挫折,进而阻止受精卵的形成,造成妇女不孕。 展开 2015-10-25 08:23:28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如何面对不孕不育症?

什么是不孕不育症夫妇?

不孕不育症咨询

不孕不育症的原因

如何治疗女性不孕不育症

半年不避孕是不是得了不孕不育症,急

精彩推荐

这样看电视很伤眼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气温骤降 男性要保护好前列腺
吃枸杞的好处 男人女人各不同
空腹不要吃什么水果
肝火旺长痘痘 四步帮你轻松缓解
记性越来越差,该怎么办?
蜂蜜对人有什么好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