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神经性早泄吃什么药才好?去医院检查早泄原因是VPT值太低 龟头VPT值在1,5V2,2V之间 ...

2015-12-10 11:31:567119人阅读

请问神经性早泄吃什么药才好?去医院检查早泄原因是VPT值太低 龟头VPT值在1.5V2.2V之间 阴茎体VPT值在2.4V 当时医院给我开了15天的金刚胶囊跟盐酸帕罗西丁片 吃了15天感觉是好了一点点 但是停药了就又有点敏感 请问我是该继续吃这两种药还是买什么来吃?应该注意些什么?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张舟

副主任医师徐州市中心医院

早泄往往就是敏感导致的,往往不需要做什么检查,年轻人容易发生,即使不管他,随着年龄增大和性经验增加会逐渐改善的所以,不要着急;您说的药物可以继续用,治疗期间,有规律性生活,每周都做几次,不要带套,持续用药一两个月,就可能治愈或者明显好转 展开 2015-12-10 14:21:17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早泄,没孩子

打飞机快是不是早泄

射出的精液有凝块

早泄该怎么治疗?

希望医生给我一个指导

尿频尿急早泄

精彩推荐

早餐不宜太丰盛 常犯这5个错很伤身

卫生间里六大惊人健康隐患
夫妻年龄差几岁最有幸福感?
育婴专家告诉你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减肚子最有效的运动
夏天吃什么补品
新生儿冬季呵护的六大关键
六招拯救双眼疲劳
减肥早晨吃什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