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搭桥手术后消化道出血

2016-12-13 08:39:008865人阅读

心脏搭桥手术到1月4日就一年了,吃药阿司匹林酒石酸美托洛尔片单硝酸异山梨酯阿托伐他汀钙片硫酸氢氯吡格雷消化道出血,11月19日住院,26日出院,出院阿司匹林没吃,别的要继续吃,12月8日又出现大便黑。请问怎么处理,谢谢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孙东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您好,因为心脏搭桥后长期服用阿司匹林,容易导致出血,现在停用阿司匹林后,可以吃一些止血药,平时饮食也要注意不要吃太硬的食物,避免加重病情。 展开 2016-12-22 11:00:26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消化道出血过、浅表性胃炎、久治不愈

老年人消化道出血有黑便吐血吃

上消化道出血,肝硬化失代偿期伴腹水,怎么治疗

上消化道出血与急性心肌梗塞并发,怎么办?

你好!消化道出血检查是胃溃疡刚出院四五天吃什么对病情好

消化道出血,会感染艾滋病吗?

精彩推荐

耳垢不清理,耳朵更健康

女性贫血吃这些 面色红润似桃花
如何戒烟最有效
为什么婚后的男人会容易长胖
男性饮食多吃这6种可防病
简单的生活习惯增强宝宝免疫力
夏季厌食多补盐分和维生素
脾虚水肿!6种食物健脾养颜
夏季中暑怎么办?应及时做到这3点
喝水的五大误区 你犯了几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