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今天刚去医院确诊为出水痘,吃了医院开的药,全身都开始长

2015-10-27 09:00:474036人阅读

请问我今天刚去医院确诊为出水痘,吃了医院开的药,全身都开始长水痘,现在连阴唇上也长了很多这是正常的吗;我在外阴部涂了康复新液可以吗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郑鑫远

主治医师山东冠县辛集中心医院

你好,你说的情况看不要紧的,这个规范治疗就可以了,各个部位都可能长水痘 展开 2015-10-27 09:45:51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每时每刻都想被大鸡巴男插我

口述:驴交感觉真刺激,驴的鸡巴应该是世界上最大的鸡巴了,插的我机会昏迷,爽死了

看A片,希望有个男人肉棒硬插我b,bb流很多水,非常渴望有一个粗大的肉棒狠狠的插我

酒后我让几个人轮流插吃奶,感觉很刺激,我高潮了好几次,

老公一直喜欢舔我,每次做爱前会先舔我的阴蒂,还会把舌头伸进我的阴道里插入

我和女儿的不清楚生活,每天晚上,我都会偷偷摸进女儿房间,摸她的奶子,亲她的奶头,把大鸡吧插进小bb里。

精彩推荐

这些食物和细节让你有效养胃

为什么婚后的男人会容易长胖
如何戒烟最有效
女人在经期身体的6个微妙变化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宝宝脸部有白斑缺什么
4步养身操,动动手就能练
夏季易中暑 多吃这4种水果
椰蓉怎样保存
脸部油腻长痘怎么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