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两年前患上了三叉神经痛,刚开始,左侧上牙床触痛,下牙床轻

2015-10-16 11:48:578935人阅读

我在两年前患上了三叉神经痛,刚开始,左侧上牙床触痛,下牙床轻度触痛,上下口唇麻木,反应迟钝。做过针灸治疗,吃过中药,服用过卡马西平,做过多次封闭治疗,效果不佳。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李秀奇

主治医师天津市河西区挂甲寺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卡马西平是抑制神经兴奋性冲动传导缓解疼痛,需要长期服用,不能治愈,停药即可发作疼痛。长期服药会造成肝肾损害,嗜睡,血液系统疾病等,如造血功能障碍、白细胞减少、免疫力低下。建议你去面神经专科就诊。这样对你的病情才是有帮助的。 展开 2015-10-16 12:43:21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每时每刻都想被大鸡巴男插我

口述:驴交感觉真刺激,驴的鸡巴应该是世界上最大的鸡巴了,插的我机会昏迷,爽死了

看A片,希望有个男人肉棒硬插我b,bb流很多水,非常渴望有一个粗大的肉棒狠狠的插我

酒后我让几个人轮流插吃奶,感觉很刺激,我高潮了好几次,

老公一直喜欢舔我,每次做爱前会先舔我的阴蒂,还会把舌头伸进我的阴道里插入

我和女儿的不清楚生活,每天晚上,我都会偷偷摸进女儿房间,摸她的奶子,亲她的奶头,把大鸡吧插进小bb里。

精彩推荐

手部日常要如何进行保养

女人在经期身体的6个微妙变化
气温骤降 男性要保护好前列腺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男人肾虚八大症状
春季五个睡姿 健康有利有弊
坐车里却晒得更黑?教你8招防晒
常梳头有3大好处 但要掌握3个小技巧
六种容易中毒的食物
4个方法让你的内脏快速瘦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