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治疗两年~各项指标都正常了~停药半年了~现在复查促甲状腺

2016-11-28 13:15:378518人阅读

甲亢治疗两年~各项指标都正常了~停药半年了~现在复查促甲状腺激素低~甲状腺激素还在正常范围~这是说明甲亢复发了吗?现在继续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林蓓正

主治医师湛江市港区人民医院

不会。甲亢;注意少食多餐,应进食含钾、钙丰富的食物。每天饮水2500ml左右,控制高纤维素食物,尤其腹泻时。禁食海带、海鱼、海蛰皮等含碘高的食物。忌咖啡、浓茶、忌辛辣、烟酒等。 展开 2016-11-28 13:39:02
向TA提问
张红

主治医师神火集团职工总医院

你好,阵痛是临产的一种征兆,预产期不是完全准确的,但是为了身体和孩子考虑,宝妈还是应该去医院查一查。 展开 2016-11-28 14:02:27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甲亢变成甲状腺癌,用做化疗吗?

二十年前确诊甲亢经碘131治愈现促甲状腺激素高于正常值

甲状腺炎和甲亢有什么区别?

甲亢吃药复查T3T4指标都低于正常值,而促甲状腺素突然超出正常值很多是因为吃药多吗?

你好,我是一名甲亢患者,还伴有甲状腺肿大,最近脖子好是有肿胀

我是甲亢为什么给我开了赛治又开甲状腺素片

精彩推荐

耳垢不清理,耳朵更健康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女性婚后在羞也要做这件事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气温骤降 男性要保护好前列腺
4个方法让你的内脏快速瘦身
教你3招改善宝宝睡眠习惯
这些运动帮助预防老年腰椎疼
春季排毒注意这几点
枸杞相克的食物有哪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