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治疗两年~各项指标都正常了~停药半年了~现在复查促甲状腺

2016-11-28 13:15:376037人阅读

甲亢治疗两年~各项指标都正常了~停药半年了~现在复查促甲状腺激素低~甲状腺激素还在正常范围~这是说明甲亢复发了吗?现在继续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林蓓正

主治医师湛江市港区人民医院

不会。甲亢;注意少食多餐,应进食含钾、钙丰富的食物。每天饮水2500ml左右,控制高纤维素食物,尤其腹泻时。禁食海带、海鱼、海蛰皮等含碘高的食物。忌咖啡、浓茶、忌辛辣、烟酒等。 展开 2016-11-28 13:39:02
向TA提问
张红

主治医师神火集团职工总医院

你好,阵痛是临产的一种征兆,预产期不是完全准确的,但是为了身体和孩子考虑,宝妈还是应该去医院查一查。 展开 2016-11-28 14:02:27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甲亢变成甲状腺癌,用做化疗吗?

二十年前确诊甲亢经碘131治愈现促甲状腺激素高于正常值

甲状腺炎和甲亢有什么区别?

甲亢吃药复查T3T4指标都低于正常值,而促甲状腺素突然超出正常值很多是因为吃药多吗?

你好,我是一名甲亢患者,还伴有甲状腺肿大,最近脖子好是有肿胀

我是甲亢为什么给我开了赛治又开甲状腺素片

精彩推荐

冬季滋补食物有哪些

男性常穿牛仔裤危害大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卫生间里六大惊人健康隐患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润肠排毒 这样喝蜂蜜才正确
贫血吃哪些食物比较好
夏季晚餐吃什么最健康
两只手换着用不会得“鼠标臂”
牙齿痛吃什么食物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