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七周岁了,住了18天院。诊断为重症肺炎、支原体感染使用阿

2014-07-10 05:20:515266人阅读

孩子七周岁了,住了18天院。诊断为重症肺炎、支原体感染使用阿奇霉素、舒普深、痰热清、严重期间用过丙球、甲强。住院最后一周己不咳嗽。但刚出院又咳嗽不断,请问这种情况该怎么办?谢谢,能否给个建议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张宝仁

主任医师蚌埠医学院

你好,这种情况最好是确定一下肺炎好了没有,如果好了,只是适应性咳嗽,可以适当按肺虚治疗,用一点中药。如果没好彻底,是需要重新考虑治疗方案的。建议你可以复查一下胸片,权威诊断一下,如果还不错,可以给孩子喝一点养阴清肺糖浆或肺宁颗粒,应该会缓解的。 展开 2014-07-10 05:37:51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细菌感染引起重症肺炎,有点缺氧

我爸65岁,确诊为;霉菌混合感染重症肺炎

儿子重症肺炎,感染严重怎么治疗最好?

儿子重症肺炎感染严重怎么治疗最好?

宝宝重症肺炎,感染严重,怎么治疗呢?

宝贝重症肺炎,感染严重,怎么治疗最好?

精彩推荐

老年人冬季进补吃什么好

女人在经期身体的6个微妙变化
为什么婚后的男人会容易长胖
女人抽烟对身体的危害有什么
孕妇羊水少怎么补最快最有效
夏季吃什么温补
降脂吃什么 试试八种降脂食物
脸部油腻长痘怎么办
这7种食物不要跟鸡蛋一起吃
孩子头发稀疏怎么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