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七周岁了,住了18天院。诊断为重症肺炎、支原体感染使用阿

2014-07-10 05:20:516885人阅读

孩子七周岁了,住了18天院。诊断为重症肺炎、支原体感染使用阿奇霉素、舒普深、痰热清、严重期间用过丙球、甲强。住院最后一周己不咳嗽。但刚出院又咳嗽不断,请问这种情况该怎么办?谢谢,能否给个建议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张宝仁

主任医师蚌埠医学院

你好,这种情况最好是确定一下肺炎好了没有,如果好了,只是适应性咳嗽,可以适当按肺虚治疗,用一点中药。如果没好彻底,是需要重新考虑治疗方案的。建议你可以复查一下胸片,权威诊断一下,如果还不错,可以给孩子喝一点养阴清肺糖浆或肺宁颗粒,应该会缓解的。 展开 2014-07-10 05:37:51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细菌感染引起重症肺炎,有点缺氧

我爸65岁,确诊为;霉菌混合感染重症肺炎

儿子重症肺炎,感染严重怎么治疗最好?

儿子重症肺炎感染严重怎么治疗最好?

宝宝重症肺炎,感染严重,怎么治疗呢?

宝贝重症肺炎,感染严重,怎么治疗最好?

精彩推荐

使五官保持年轻的小窍门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女性夜间睡觉手发麻原因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香焦醋真的能减肥吗
去除头皮屑有7个妙招
春季五个睡姿 健康有利有弊
中暑喝盐水还是糖水?中暑后喝水要注意什么?
宝宝科学断奶的小技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