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一个月的时候患过支气管肺炎,现在两个月了,这次症状和上次

2015-08-17 12:01:476902人阅读

宝宝一个月的时候患过支气管肺炎,现在两个月了,这次症状和上次也很像,最先就是从鼻塞发展到有痰,不过这次没怎么咳嗽,一天最多咳一声,或者不咳,精神也还好,但是喝奶的次数减少了,请问这种情况能不去输液吗,可以吃药吗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郑才曦

专业会员长春医大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应该积极抗感染及止咳化痰对症治疗.可以使用头孢类或青霉素类抗菌药治疗.止咳化痰可以使用沐舒坦治疗.平时注意清淡饮食.多休息. 展开 2015-08-17 12:59:40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宝宝癫痫可以做康复训练吗

宝宝腹泻发烧

前天拉肚子,昨天下午发烧39伴有头疼,

发烧并咳嗽

手足口病怎么办

新生儿不易入睡易惊醒

精彩推荐

耳垢不清理,耳朵更健康

女人的哪种坐姿最能吸引男人眼球
夫妻年龄差几岁最有幸福感?
男性常穿牛仔裤危害大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养肺适合吃什么食物
减肚子最有效的运动
老人吃发酵食物更健康
洗澡时3个动作养颜减压治便秘
肝火旺长痘痘 四步帮你轻松缓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