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宝宝一个月的时候患过支气管肺炎,现在两个月了,这次症状和上次
2015-08-17 12:01:47
6902人阅读
宝宝一个月的时候患过支气管肺炎,现在两个月了,这次症状和上次也很像,最先就是从鼻塞发展到有痰,不过这次没怎么咳嗽,一天最多咳一声,或者不咳,精神也还好,但是喝奶的次数减少了,请问这种情况能不去输液吗,可以吃药吗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郑才曦
专业会员
长春医大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应该积极抗感染及止咳化痰对症治疗.可以使用头孢类或青霉素类抗菌药治疗.止咳化痰可以使用沐舒坦治疗.平时注意清淡饮食.多休息.
展开
2015-08-17 12:59:40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宝宝癫痫可以做康复训练吗
宝宝腹泻发烧
前天拉肚子,昨天下午发烧39伴有头疼,
发烧并咳嗽
手足口病怎么办
新生儿不易入睡易惊醒
精彩推荐
耳垢不清理,耳朵更健康
2019-11-06
2691人浏览
女人的哪种坐姿最能吸引男人眼球
2015-11-19
9712人浏览
夫妻年龄差几岁最有幸福感?
2017-10-25
1441人浏览
男性常穿牛仔裤危害大
2018-03-07
6063人浏览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2018-07-02
1071人浏览
养肺适合吃什么食物
2019-07-25
17044人浏览
减肚子最有效的运动
2018-06-11
12168人浏览
老人吃发酵食物更健康
2019-01-11
12807人浏览
洗澡时3个动作养颜减压治便秘
2019-05-13
17679人浏览
肝火旺长痘痘 四步帮你轻松缓解
2019-03-13
11383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