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医院检查说是阴道炎和子宫内膜息肉,医生给开了复方清带灌注液

2015-05-27 23:15:297586人阅读

去医院检查说是阴道炎和子宫内膜息肉,医生给开了复方清带灌注液和甲硝锉凝胶,还有吃的药,为什么用了药两天后小腹两侧会有痛的感觉啊?急急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丁文天

副主任医师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你好,根据你的表现可以使用抗感染的药物进行治疗还可以静滴头孢曲松钠和甲硝唑液做对症治疗治疗期间禁止有不良的生活习惯,避免交叉感染,延绵不愈,烟酒海鲜牛羊肉也要注意哦,治疗几天看看情况再说 展开 2015-05-27 23:40:42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女性生殖泡疹

白带有血丝

为什么取完环发现自己的黑经血还是很多?

排卵期!想怀孕

宫颈糜烂二度

经血出现气泡是怎么回事?

精彩推荐

常揉肚子 促消化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孕妇羊水少怎么补最快最有效
女性贫血吃这些 面色红润似桃花
育婴专家告诉你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饮食保健法让血管保持畅通无阻
流感多发季,记住6要素
长期吹空调 必吃5种祛湿食物
苹果蒸着吃竟有这些好处
减肥早晨吃什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