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去医院检查说是阴道炎和子宫内膜息肉,医生给开了复方清带灌注液
2015-05-27 23:15:29
4667人阅读
去医院检查说是阴道炎和子宫内膜息肉,医生给开了复方清带灌注液和甲硝锉凝胶,还有吃的药,为什么用了药两天后小腹两侧会有痛的感觉啊?急急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丁文天
副主任医师
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你好,根据你的表现可以使用抗感染的药物进行治疗还可以静滴头孢曲松钠和甲硝唑液做对症治疗治疗期间禁止有不良的生活习惯,避免交叉感染,延绵不愈,烟酒海鲜牛羊肉也要注意哦,治疗几天看看情况再说
展开
2015-05-27 23:40:42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阴道炎湿热型,子宫内膜息肉,阴道流血
霉菌性阴道炎加上子宫内膜息肉应怎样根治
有阴道炎能在排卵期做子宫内膜息肉术吗
30岁,子宫内膜复杂增生,宫颈息肉,阴道炎
子宫内膜息肉,阴道炎怎么治疗
阴道炎是否能引起子宫内膜息肉改样
精彩推荐
使五官保持年轻的小窍门
2019-10-17
8309人浏览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2016-03-29
9315人浏览
女人抽烟对身体的危害有什么
2016-03-29
4104人浏览
男人肾虚八大症状
2018-02-01
9904人浏览
女性贫血吃这些 面色红润似桃花
2017-09-11
2748人浏览
围巾没戴对 脖子很“受伤”
2019-10-23
15549人浏览
烫伤的急救措施
2018-05-02
15750人浏览
生气时不要做10件事
2018-11-08
19643人浏览
盘点夏季最适合食用的6种瓜
2019-08-08
1784人浏览
中老年人请记住:营养比运动更重要
2018-09-07
17960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