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便秘好几年了,一直靠药物排便,想去医院做治疗,看看是不是得

2015-08-06 10:44:166823人阅读

我便秘好几年了,一直靠药物排便,想去医院做治疗,看看是不是得了什么肠胃病,应该做什么治疗,不想在吃药了,,有什么清除体内垃圾,毒素的治疗,或者手术吗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许文菁

主治医师德州市优抚医院

您好,一般情况下这个便秘主要是由于食物残渣在肠道内停留时间过久,水分被过多吸收而引起的,患者可以出现排便费力,大便干燥严重时可以出现大便带血的情况。这个首先您平时要注意多食新鲜水果蔬菜,加强运动,可以先配合麻仁丸治疗一下,看看效果怎么样,必要时需要去医院做一下肠镜的检查。 展开 2015-08-06 11:03:29
向TA提问
刘爱民

主治医师宝安区中心医院

治疗便秘之宜食含粗纤维丰富的蔬菜和水果,多饮水及饮料。多食富含B族维生素及润肠的食物,如粗粮、豆类、银耳、蜂蜜等,炒菜时适当增加烹调油。忌酒、浓茶、辣椒、咖啡等食品。也可以用通便灵或者是番泻叶治疗一段时间观察看看 展开 2015-08-06 11:12:13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检查感觉左上腹部有钝痛感,疼的时候连左边肋骨及后背

左面肚子疼

胃中度肠化,肠有管状绒毛状腺瘤

嗳气腹胀肚子里有水声哗啦哗啦的

(胃窦)胃黏膜显慢性炎伴中度肠化和肠有管状绒毛状腺

是不是胃癌

精彩推荐

这几种食物要少吃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用食醋泡脚有三大好处
围巾没戴对 脖子很“受伤”
宝宝总是偏食 教你10招帮宝宝开胃
体内寒气重怎么办
膳食纤维有四大益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