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微食物中毒症状有哪些?吃了昨晚的剩肉感觉不舒服,感觉食物中毒。

2017-09-12 05:32:198485人阅读

今天把昨晚的剩肉拿出来吃了,完了过了一会就感觉有点不舒服,有点想吐,我感觉很有可能是食物中毒了,轻微食物中毒症状有哪些?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左大鹏

主治医师301医院

轻微的食物中毒身体会出现不良反应,食物中毒者最常见的症状是剧烈的呕吐、腹泻,同时伴有中上腹部疼痛;患者常会因上吐下泻而出现脱水症状,如口干、眼窝下陷、皮肤弹性消失、肢体冰凉、脉搏细弱、血压降低等,最后可致休克。所以必须给患者补充水分,有条件的可输入生理盐水,症状轻者让其卧床休息。如症状不缓解建议尽快去医院就诊。 展开 2017-09-12 05:40:28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食物中毒吃什么药好啊?恶心,想吐,感觉全身乏力怎么办?

吃东西后感觉头晕是不是食物中毒

感觉是食物中毒,昨天晚上去吃肯德基了回来

刚刚发现自己怀孕了,但是自己不知道,这个月出去旅游了一趟,回家后有点食物中毒,打了两个吊瓶,还吃了肠

宝宝南瓜和鲈鱼一起通吃食物中毒怎么办?急!拜托!

食物中毒该怎么办

精彩推荐

最伤腰的5个姿势就在你身边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为什么婚后的男人会容易长胖
女性婚后在羞也要做这件事
育婴专家告诉你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学会三个动作延缓骨骼变老
了解各种萝卜的养生功效
吃冬瓜好处多 利尿消肿解油腻
保护眼睛需要三类营养
揭秘一日三餐的最佳进食时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