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糖尿病得11年血糖时高时低,每次打姨岛素四遍,每次打16个单
2017-10-14 16:18:44
8493人阅读
糖尿病得11年血糖时高时低,每次打姨岛素四遍,每次打16个单位,先在脚疼,血糖高时候30个值,低的时候3.5个值问大夫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郭棋勇
医师
西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目前血糖控制不平稳,血糖过低会有危险性的,需要及时调节下药量。出现脚痛,可能是糖尿病的并发症,引起了末稍神经炎,需要监测血糖,需要控制饮食,适当运动,可以调节神经治疗。
展开
2017-10-16 21:48:32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的空腹血糖静脉血清6,7是糖尿病吗为什么血糖仪每次都是5点多
妊娠糖尿病,怀孕32周,今年26岁,打胰岛素5天了,每次饭后血糖都很高,每次吃的不不是很多,请问该...
请问空腹血糖是7,93就是糖尿病吗?
体检空腹血糖7,2,是糖尿病么?
空腹血糖9,7是糖尿病吗?
两次空腹血糖6,87,6,8是糖尿病吗?
精彩推荐
喝茶的四大好处 不可不知
2019-12-10
5401人浏览
男性饮食多吃这6种可防病
2018-03-09
1584人浏览
女人抽烟对身体的危害有什么
2016-03-29
966人浏览
卫生间里六大惊人健康隐患
2017-09-05
1342人浏览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2016-03-29
1652人浏览
寒冷天气如何保暖
2018-11-06
13160人浏览
宝宝脸部有白斑缺什么
2018-06-19
13081人浏览
新生儿冬季呵护的六大关键
2018-11-15
18281人浏览
秋季饮食谨记9点
2019-09-27
1655人浏览
4个方法让你的内脏快速瘦身
2019-06-24
14572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