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不孕不育得挂哪一科
2014-08-20 23:00:48
9263人阅读
我是一个不孕不育患者,已经有好几年了。得挂哪一科呢?挂号好挂吗?还用排队吗? 不孕不育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魏巍
副主任医师
天津市天津医院
凡婚后夫妇同居1年或者1年以上未避孕而不怀孕者称为不孕症。目前已经好几年有必要就诊。建议夫妇双方都要到医院系统检查,到医院挂不孕不育科。
展开
2014-08-21 00:37:19
向TA提问
朱川军
主任医师
北京妇产医院
您是不孕不育患者,挂号可以去生殖科或者不孕不育科,好不好挂需要根据你们吗医院情况。您可以看看精子质量,消除自己的心理负担,积极配合医生治疗。
展开
2014-08-21 18:20:53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男人检查不孕不育要挂哪一科
你好,请问你们医院有没有不孕不育症这一科
兰大一院不孕不育科的大夫们:你们好,我是西安的
一年做两次人流后再做会不会不孕
一年中吃过两次避孕药,一次无痛人流会导致不孕吗
宫颈糜烂手术和人流手术后不到一个月同房了一次,会不孕吗
精彩推荐
女性面对电脑如何保养眼睛
2019-10-29
4526人浏览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2016-03-29
2547人浏览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2018-01-04
9338人浏览
孕妇羊水少怎么补最快最有效
2016-03-29
3351人浏览
卫生间里六大惊人健康隐患
2017-09-05
2865人浏览
白领护心应该从干预生活开始
2019-09-25
12710人浏览
严重的肝炎有多少种
2018-06-04
17581人浏览
新生儿冬季呵护的六大关键
2018-11-15
17858人浏览
这7种食物不要跟鸡蛋一起吃
2019-05-16
1990人浏览
这些黑色食物 补肾又养生
2018-11-19
11733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