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不孕不育得挂哪一科
2014-08-20 23:00:48
9263人阅读
我是一个不孕不育患者,已经有好几年了。得挂哪一科呢?挂号好挂吗?还用排队吗? 不孕不育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魏巍
副主任医师
天津市天津医院
凡婚后夫妇同居1年或者1年以上未避孕而不怀孕者称为不孕症。目前已经好几年有必要就诊。建议夫妇双方都要到医院系统检查,到医院挂不孕不育科。
展开
2014-08-21 00:37:19
向TA提问
朱川军
主任医师
北京妇产医院
您是不孕不育患者,挂号可以去生殖科或者不孕不育科,好不好挂需要根据你们吗医院情况。您可以看看精子质量,消除自己的心理负担,积极配合医生治疗。
展开
2014-08-21 18:20:53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男人检查不孕不育要挂哪一科
你好,请问你们医院有没有不孕不育症这一科
兰大一院不孕不育科的大夫们:你们好,我是西安的
一年做两次人流后再做会不会不孕
一年中吃过两次避孕药,一次无痛人流会导致不孕吗
宫颈糜烂手术和人流手术后不到一个月同房了一次,会不孕吗
精彩推荐
冬季养生 16种蔬菜要多吃
2019-11-29
1257人浏览
女人在经期身体的6个微妙变化
2017-02-23
5241人浏览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2017-10-27
9159人浏览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2016-03-29
215人浏览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2016-03-29
3496人浏览
降压降糖降血脂这个菜特管用
2018-05-10
11255人浏览
脸色发黄是什么原因
2018-08-24
11168人浏览
夏季易中暑 多吃这4种水果
2019-05-17
12879人浏览
吃枸杞的好处 男人女人各不同
2018-11-22
19357人浏览
夏季吃什么温补
2018-07-03
12606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