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做两次人流后再做会不会不孕

2015-01-01 18:07:436735人阅读

14年做过两次人流,第一次是一月份,第二次是六月份,现在再做会不会不孕 人流

医生回答(5)

向TA提问
刘桦

主治医师广宗妇幼医院

女性,做过一次人流手术,子宫内膜等受到一次损伤,次数多了,子宫内膜薄弱,可能会导致月经不调等情况,从而引起不孕可能。所以建议尽量做好避孕措施,以防多次意外怀孕,并流产,导致不孕。 展开 2015-01-01 16:10:55
向TA提问
李树玲

主治医师乡镇卫生院

经常流产会对身体影响很大,不排除习惯性流产的可能,严重的会造成不孕的可能。注意性生活的就健康、卫生、安全,不建议再次流产处理。爱惜身体。 展开 2015-01-01 16:11:15
向TA提问
孙兴贤

主治医师威县卫生室

您好,鉴于您所描述的情况,建议您此次尽量不要选择再次流产,再次流产后一般的是以后不容易怀孕的,有导致宫外孕的可能。一年内频繁的流产,会导致受伤子宫无法得到良好的修复,就算再次怀孕后,可导致胎盘粘连、胎盘残留、胎盘剥离困难等严重问题。简单一点来说,会由于各种原因造成习惯性流产。频繁人流的严重后果可能致终生不孕。请您慎重考虑。 展开 2015-01-01 16:20:11
向TA提问
徐燕燕

主治医师北京华安中医医院

做的次数越多。得不孕症的几率越大,因为每次人流都是对子宫对身体的一次损伤,也会增加宫腔的感染机会建议你不要再做了,万一以后不会怀孕你会后悔的,再我们医院看不孕症的就有好多这样的 展开 2015-01-01 17:12:09
向TA提问
王丽英

主任医师惠民滨惠精神专科

人流不会刮宫治疗只会让子宫内膜变薄,月经量减少,怀孕的几率很小,但是不会影响不孕的建议你刮宫不要超过三次以上,注意休息,这一台不建议你做掉,保护好你的子宫 展开 2015-01-01 18:10:52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人流十天就同房了会有什么后果不会导致不孕吧

做人流后会不会导致不孕

连续人流会不会导致不孕,现在怀孕三个月了打了之后会不会有风险,我是第一次人流后两个月就怀孕了现在父母

多次人流会导致不孕吗

我2月份做了人流,月经也正常,到现在也没有怀孕,可能会出现不孕吗?

一年中吃过两次避孕药,一次无痛人流会导致不孕吗

精彩推荐

喝牛奶挑对时间是关键

气温骤降 男性要保护好前列腺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女人在经期身体的6个微妙变化
女人抽烟对身体的危害有什么
六种容易中毒的食物
冬季畏寒怕冷怎么办
常吃7款紫色食物抗衰老
中老年人:营养比运动更重要
保护眼睛需要三类营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