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炎治疗打针与吃药都有三个月了,较肥,平时睡与吃都还好,只是活动期间与紧张时还伴有喘气怕吗?
2012-11-18 03:26:489302人阅读
4个月发病时间:40天主要表现:就只是活动期间与紧张时会有点喘,平时都还好的,这样还要继续吃药医疗吗?吃药太多怕吗?医生诊断及化验结果:支气管肺炎 补充问题1:(20110617 17:08:13) 之前在广州儿童医院验过血常规了,住院前是说血钾低,又来给医生调理好了。我还想再问,这是因为我孩子偏肥引起的,还是属哮喘性的呀?一般要到几大才会完全康复呀?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