脐周隐痛,肠鸣,胀气,排气后轻松,检查后显示弱阳性,是肠癌吗?

2014-02-25 06:10:317804人阅读

近三个月我肚脐周围一直隐痛,肠鸣,胀气,排便老放屁,排又排不出来,排过后有轻松感受.化验大便结果是红细胞有35个,白细胞有三个十,并有隐血,弱阳性,是肠癌的症状? 脐周隐痛,肠鸣,胀气,排气后轻松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谢永红

副主任医师唐山市第八医院

考虑还是胃肠功能紊乱或者肠道菌群失调,需要积极服用药物,弱阳性应该不是恶性肿瘤。可以服用药物整肠生胶囊或者补脾益肠丸和思密达对症治疗。另外担心肠道感染或者肿瘤可以 肠镜检查。另外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腻食物。 展开 2014-02-25 06:50:30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检查感觉左上腹部有钝痛感,疼的时候连左边肋骨及后背

左面肚子疼

胃中度肠化,肠有管状绒毛状腺瘤

嗳气腹胀肚子里有水声哗啦哗啦的

(胃窦)胃黏膜显慢性炎伴中度肠化和肠有管状绒毛状腺

是不是胃癌

精彩推荐

早餐吃什么比较好

气温骤降 男性要保护好前列腺
如何戒烟最有效
女性婚后在羞也要做这件事
为什么婚后的男人会容易长胖
手脱皮需要吃什么维生素
坐车里却晒得更黑?教你8招防晒
闭目养神 可以平心气护肝脏
苹果蒸着吃竟有这些好处
常刺激身体五个部位有助长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