脐周隐痛,肠鸣,胀气,排气后轻松,检查后显示弱阳性,是肠癌吗?

2014-02-25 06:10:317804人阅读

近三个月我肚脐周围一直隐痛,肠鸣,胀气,排便老放屁,排又排不出来,排过后有轻松感受.化验大便结果是红细胞有35个,白细胞有三个十,并有隐血,弱阳性,是肠癌的症状? 脐周隐痛,肠鸣,胀气,排气后轻松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谢永红

副主任医师唐山市第八医院

考虑还是胃肠功能紊乱或者肠道菌群失调,需要积极服用药物,弱阳性应该不是恶性肿瘤。可以服用药物整肠生胶囊或者补脾益肠丸和思密达对症治疗。另外担心肠道感染或者肿瘤可以 肠镜检查。另外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腻食物。 展开 2014-02-25 06:50:30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验孕棒显示弱阳性,可没两天就出血了,做B超检查什么都没查出,是不是流产了啊

人流手术一个月后,早早孕试纸显示弱阳性,血hcg为128,范围小余10正常!期间B超检查两次,都显示...

上周刚做完不孕不育检查,今天确显示弱阳天啊

请问我白带有点多,有点白带不正常,还有点阴道炎是阳性的,我去医院检查医生说这个会经常复发

月经推迟两个月检查没怀孕

我做了试纸检查是怀孕了,那我现在就可以道医院做手术了吗?

精彩推荐

7个保健法让鼻子呼吸顺畅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如何戒烟最有效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巧喝茶促进新陈代谢
手脱皮需要吃什么维生素
胃顶着不舒服怎么缓解
常做八个小动作换大健康
春季养生 六个小妙招远离疾病困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