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刚做完不孕不育检查,今天确显示弱阳天啊

2009-05-04 10:26:316835人阅读

姐妹们,我真的心情烦乱死了,我是5月4日的月经,一般周期大约是34天,因为着急认为自己不可能怀孕了,在6月3日去专科医院做了不孕不育检查,医生给我做了很多检查,说我有少量盆腔炎,还有激素水平稍微不达标,还做了孕检,显示没有怀孕,并给我开了调理的中药,和双唑泰栓,是治盆腔炎的,回家后,中药连喝了三天,栓剂也上了三天,之后又去医院,太夫又给我开了<暖宫孕子丸>海外制药的,每天三次一次8粒,我也吃了三天的,到今天已经38天没有月经了,连续15天体温在36.9左右,今天早上索性试了试,让我做梦也没有想到,竞然是弱阳,我的天呀,这可怎么办呀,这倒底是不是怀孕啊?如果是为什么医院却查不出来啊?而且给我吃的那么多的药,我哭了,快两年的试孕一直未准,可是今天一稍有希望了,却碰上这种复杂的境况,姐妹们,我该怎么办呀?我可能是怀孕吗?有多少的机率呀?如果真的怀孕了,我吃过那么多药是不是对胎儿有很大的影响啊?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姐妹们帮帮我吧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赵力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不用害怕,先要着,胚胎有它自己的自然淘汰,如果不好你想留也留不住的,没是,是你的不管怎样也跑不掉的,来之不宜啊!我听朋友说他的一个朋友也是常年不育,就在一次体检的时候照了X线,结果怀上了,孩子现在很好的!放心了! 展开 2009-05-04 09:45:00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医生您好,上周吃过黄体酮后今天是停药第六天,今天上午肚子有点痛以为来月经了,结果是一点点褐色的血,只

我是两个星期前做的人流上周去检查说没事了然后做的宫颈糜烂手术今天出血了血量不是很多正常吗

我上周5月7日做了人流,这是今天的彩超报告,请医生帮我看一下帮我解释一下好吗?谢谢您了!

二周前眼睛水肿厉害,上周刚查出屎蛋白一个十号,今天又查出白细胞减少,请问可能是什么毛病?

上周去检查,医生说贫血,今天头好晕啊,身体也不舒服~怎么回

医生你好,今天我人流术后第19天、上周得了霉菌性阴道炎去医院治疗了,做的物理治疗然后大夫给开了三片凯...

精彩推荐

早餐吃什么比较好

女性婚后在羞也要做这件事
气温骤降 男性要保护好前列腺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女人在经期身体的6个微妙变化
秋季小腿皮肤干裂怎么办
减肥早晨吃什么
吃什么东西没有脂肪
孩子成长所需的10种营养素
常做八个小动作换大健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