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量少,不孕不育,怎办呢?

2014-11-03 06:19:507873人阅读

月经量少,不孕不育我三年前做了无痛人流后,输卵管堵塞了!月经也变得特别少,两天就没了!卫生巾也只用4片左右,还透不了的!我这该怎么办呢!一直怀不上孩子!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张辛海

主治医师王四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你好,我考虑可以去医院检查内分泌,妇科,贫血等项目,另外可能是子宫内膜本身的原因,如子宫内膜结核引起内膜病变或人工流产,刮宫引起子宫内膜薄等.建议去医院进行查询治疗,祝你健康。 展开 2014-11-03 08:29:11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不孕不育,月经不调咋办呢?

月经不调,睾酮偏高,不孕不育咋办?

我2月份做了人流,月经也正常,到现在也没有怀孕,可能会出现不孕吗?

月经期间同房内射后会怀孕吗 会不会导致以后不孕不育

结婚三年没有怀孕,丈夫检查精子活动正常会是月经不调导致的不孕吗?

我月经不调,这个月没来,它是几个月来一次,这样的情况会导致不孕不育吗?

精彩推荐

电脑族需补充哪些维生素

女性夜间睡觉手发麻原因
女人在经期身体的6个微妙变化
卫生间里六大惊人健康隐患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寒冬到 这五大部位更要暖
饭后做什么最有益健康
中老年人请记住:营养比运动更重要
宝宝科学断奶的小技巧
盘点赶走后背疼痛的6大方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