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两个半月做了负压吸引无痛人流手术

2010-06-25 02:10:5410221人阅读

小腹胀痛, 发病时间及原因7月22号做的手术,今天第二天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项洁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一般人流后会有少量出血或是轻微腹痛是正常现象,如果没有出血的话也不能说明什么问题,不是说人流后就会出血,过几天可能会随着子宫收缩出现出血,所以也不要特别紧张,观察一下看看,流产后两周做个复查看看具体情况!祝您健康!WX 展开 2010-06-25 03:30:24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验孕试纸两条杠,可以确定怀孕吗

我今年25岁,月经推迟了12天 还没有来,已经测试没有怀孕,请问该怎么治疗

月经推迟两个月检查没怀孕

吃避孕药后月经推迟会怀孕吗

月经推迟5天才来是怀孕了吗

怀孕三个月后做人流 乳房胀痛有奶水流出

精彩推荐

睡前玩手机 注意这6点

为什么婚后的男人会容易长胖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卫生间里六大惊人健康隐患
孩子成长所需的10种营养素
揭秘食物中的12对黄金搭档
洗澡时3个动作养颜减压治便秘
吃什么能淡化色斑
脸色发黄是什么原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