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我从高二时就长青春痘,到底怎样治疗好呢?
2008-09-04 09:05:48
5444人阅读
我从读高二的时候就开始长青春痘,现在是越来越难看,到底怎样治疗好呢? 面上有很多痘痘,有时候还有些痛,又通红,又痒,有时还要掉面皮,搽什么东西进去都无什么用途,真是惨啊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项洁
主任医师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你的症状要考虑痤疮,中医认为痤疮与体内热胜和脸部受凉以致邪热郁内所致,所以清除体内之热和注意脸部的保暖和清洁是治疗原则.
展开
2008-09-04 09:21:43
向TA提问
许铁
主任医师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你好,这种情况应该服用中药进行调理治疗,改善内分泌和激素情况,平时注意清淡饮食,不吃辛辣刺激食物,不沾烟酒,注意脸部卫生,不要用手去挤压.祝您健康,如有疑问欢迎继续咨询.
展开
2008-09-04 12:07:35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青春痘很多很大该怎样治疗
怎样治疗青春痘痤疮留下的疤痕
怎样治疗青春痘
重庆青春痘医院,青春痘该怎样来治疗?
怎样治疗青春痘》?
青春痘的治疗和怎样去除痘疤
精彩推荐
冬天怕冷怎么办?教你冬季御寒小妙招
2019-11-27
3437人浏览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2018-04-28
286人浏览
如何戒烟最有效
2018-05-28
6417人浏览
女人抽烟对身体的危害有什么
2016-03-29
9264人浏览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2016-03-29
785人浏览
春季老年人养生食谱
2019-02-19
17361人浏览
5个妙招快速止住打嗝
2018-12-13
16637人浏览
吃什么能淡化色斑
2018-07-20
1372人浏览
生活小动作可以增强记忆力
2019-07-03
13855人浏览
出现3个信号 就要及时更换牙刷了
2018-11-14
15480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