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我从高二时就长青春痘,到底怎样治疗好呢?
2008-09-04 09:05:48
7569人阅读
我从读高二的时候就开始长青春痘,现在是越来越难看,到底怎样治疗好呢? 面上有很多痘痘,有时候还有些痛,又通红,又痒,有时还要掉面皮,搽什么东西进去都无什么用途,真是惨啊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项洁
主任医师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你的症状要考虑痤疮,中医认为痤疮与体内热胜和脸部受凉以致邪热郁内所致,所以清除体内之热和注意脸部的保暖和清洁是治疗原则.
展开
2008-09-04 09:21:43
向TA提问
许铁
主任医师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你好,这种情况应该服用中药进行调理治疗,改善内分泌和激素情况,平时注意清淡饮食,不吃辛辣刺激食物,不沾烟酒,注意脸部卫生,不要用手去挤压.祝您健康,如有疑问欢迎继续咨询.
展开
2008-09-04 12:07:35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青春痘很多很大该怎样治疗
怎样治疗青春痘痤疮留下的疤痕
怎样治疗青春痘
重庆青春痘医院,青春痘该怎样来治疗?
怎样治疗青春痘》?
青春痘的治疗和怎样去除痘疤
精彩推荐
这几种食物要少吃
2019-11-14
8404人浏览
男性饮食多吃这6种可防病
2018-03-09
1094人浏览
女性子宫异常会有这8种身体状况
2017-08-30
7423人浏览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2018-03-26
5857人浏览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2018-04-28
2522人浏览
老人睡眠有十忌
2019-11-26
16724人浏览
手肿、尿频 盐吃多了会这样
2019-07-31
14417人浏览
春笋吃多了会怎样
2018-04-26
17908人浏览
寒冷天气如何保暖
2018-11-06
14719人浏览
添加这些辅食 让宝宝越吃越聪明
2018-11-21
19844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