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高二时就长青春痘,到底怎样治疗好呢?

2008-09-04 09:05:487569人阅读

我从读高二的时候就开始长青春痘,现在是越来越难看,到底怎样治疗好呢? 面上有很多痘痘,有时候还有些痛,又通红,又痒,有时还要掉面皮,搽什么东西进去都无什么用途,真是惨啊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项洁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你的症状要考虑痤疮,中医认为痤疮与体内热胜和脸部受凉以致邪热郁内所致,所以清除体内之热和注意脸部的保暖和清洁是治疗原则. 展开 2008-09-04 09:21:43
向TA提问
许铁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你好,这种情况应该服用中药进行调理治疗,改善内分泌和激素情况,平时注意清淡饮食,不吃辛辣刺激食物,不沾烟酒,注意脸部卫生,不要用手去挤压.祝您健康,如有疑问欢迎继续咨询. 展开 2008-09-04 12:07:35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青春痘很多很大该怎样治疗

怎样治疗青春痘痤疮留下的疤痕

怎样治疗青春痘

重庆青春痘医院,青春痘该怎样来治疗?

怎样治疗青春痘》?

青春痘的治疗和怎样去除痘疤

精彩推荐

这几种食物要少吃

男性饮食多吃这6种可防病
女性子宫异常会有这8种身体状况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老人睡眠有十忌
手肿、尿频 盐吃多了会这样
春笋吃多了会怎样
寒冷天气如何保暖
添加这些辅食 让宝宝越吃越聪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