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青春痘长一直好不了,面部两侧很多痘印,要用什么治疗?

2013-03-18 13:29:468435人阅读

医生您好,我青春痘长了7到8年时间了,一直好不了,毛孔大,面部红肿,面部两侧很多痘印,要用什么治疗?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仇萦雪

主任医师河南中医学院

您好!请注意饮食,辛辣食品不要食用哦。建议用迪豆痘速消各类粉刺(痤疮、暗疮、青春痘)及其愈后留下的痘疤、印痕、凹洞、粗糙老化皮肤。1、用温水洗净脸部,晾干后直接将本品均匀涂抹脸部。2、每日3次,早、中、晚各一次,严重部位可适当多涂。3、日常预防性护肤使用,每天早、晚洗脸后,均匀涂擦即可。如果不见好建议到医院就诊,希望对您有帮助! 展开 2013-03-18 13:31:06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脚趾头脱皮

脸上长了红红的硬包,很久都没有消,

面上长黄褐斑

大腿瘙痒红

是不是白癜风

皮肤荨麻疹

精彩推荐

最伤腰的5个姿势就在你身边

女性子宫异常会有这8种身体状况
女人抽烟对身体的危害有什么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育婴专家告诉你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秋冬养生的糖水有哪些
教你6招 缓解胃痛
新生儿晒太阳的最佳时间
春季老年人养生食谱
老年人心理健康的十条标准
关闭